社運發電機

20150122 市府不是財團附設~官僚別當財團內鬼~別挖地下道給柯P跳

市府不是財團附設~官僚別當財團內鬼~別挖地下道給柯P跳

記者會時間:1月22日(週四)10:00 國父紀念館忠孝東路停車場入口
主辦單位;樹黨,青年佔領政治
出席:樹黨以及聲援民眾
畫面呈現:為老樹綁上黃絲帶
新聞連絡人:潘翰疆 0985-896390

1/8北市府召集樹黨等團體進行協商,會中表示將會邀請團體針對地下連通道的開發再開會協調,將會秉持開放政府原則邀請各團體進行討論。會後亦約詢後續開會時間,然卻未實際進行。

但是今日卻看到捷運局直接開記者會表示仍要續建,並移除國父紀念館26棵老樹,樹黨居然要看媒體才得知,感到十分訝異。對於捷運局此種罔顧民意,任意妄為的行為表示嚴厲譴責。這種行為不禁令人質疑是否財團的內鬼仍然在北市府內為財團護航?

樹黨對此將強烈要求,一棵樹都不能砍!! 樹黨將與民眾一起至國父紀念館為老樹綁上黃絲帶,為老樹祈福。並且為捷運局假意協商真護航闖關的虛偽態度表示嚴重抗議。並將公布後續的公民不服從行動。

來源:樹黨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