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129 國民黨是你們欠桃園人民 -還我鐵路地下化

桃園地鐵會(前身為反對鐵路高架化)公聽會先前記者會

時間:1月29日(四)早上九點半
地點:立院群賢樓大門前面

1月29日立法院的高架與鐵路地下化公聽會, 五位桃園市直轄市的國民黨立法委員( 呂玉玲立法委員非常明確的支持鐵路地下化 ), 應該明確的表態, 直轄市的重大交通建設不應該諱莫如深, 時間也不容再含糊其詞。


第一 鐵路高架對桃園直轄市是壞商品,藍綠共同擱置5年不上架, 是不可推翻的事實。

第二 2014年 11月29日直轄市長選舉的最新民意證明了, 6位國民黨籍立委,每一位都應該是地鐵立委, 沒有必要再擔負高架立委的沉重負擔, 讓我們共同在今年大選年,擺脫這樣的一個舊政策思維, 重新用其他的公共政策良性競爭。( 附件一 )

第三 桃園高架政策原本是民進黨扁 政府的主張 , 民進黨懂得改弦更張 獲得勝利 , 鐵路地下化政策是國民黨欠我們的,也應該還給我們人民 基本權利 , 何必要人民到立法院公聽會協調與說服,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嚴指國民黨患了斯德哥爾摩症的原因 。

附件一 《2014.11.29選票差異》

桃園區 楊麗環(-20735)
龜蘆區 陳根德 (-19603)
八德大溪復興區 孫大千(+1657)
中壢區 陳學聖(+8272)
大新觀楊區 廖正井(-679)
平鎮龍潭區 呂玉玲(+7846)

來源: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