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209 流亡中的民主~流亡藏人的自治政府及選舉制度

【黎明前的夜行。西藏抗暴56週年】
第一講:流亡中的民主~流亡藏人的自治政府及選舉制度

在達賴喇嘛的帶領下,藏人在印度達蘭拉建立了流亡政府,同時在世界各國也有為數不少的藏人在海外倡議西藏人權運動。然而流亡政府的政治制度及選舉制度是如何運行的? 又能夠帶給台灣甚麼樣的反思?

時間:2015/2/9(一)晚上7:00
地點:台權會南部辦公室(高雄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1,凹仔底捷運站3號出口)
主持:邱毓斌(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
主講:達瓦才仁(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

主辦單位:在台藏人福利協會、藏青會台灣分會、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本教育基金會、島國前進、綠黨、成大零二社、中山放狗社、高師大台研社、高應蝴蝶社、高雄教師會、高師學潮、屏東大學落山風社、國際特赦組織台南瑪莎羅芙39小組、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哲學星期五@台中

補充說明:
這是第一次正式在高雄舉辦310遊行活動,活動由南部的社團主動發起、籌備。為了讓南部的民眾可以更瞭解西藏,將會舉辦一系列【黎明前的夜行。西藏抗暴56週年】演講活動。歡迎南部朋友踴躍參加!
北部的遊行及相關活動,相關團體也會在近期內公布,敬請北部的朋友耐心等待。

更多活動訊息,請加入310西藏抗暴日-台灣 March 10, the Tibetan Uprising Day in Taiwan

來源:台灣人權促進會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