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305校園幫派化?白色恐怖?劉校長您適任嗎?

本人張翔博士為國立台東大學心動系教師,訂於3月5日星期四中午12點假國立台東大學知本校區人文學院一樓階梯A召開「校園幫派化?白色恐怖?劉校長您適任嗎?」記者會。時值台東大學劉金源校長續任案投票前夕,在劉校長任內本人遭到莫須有罪名的羅織與構陷,實對個人與校譽造成莫大的傷害。

當天我將以當事人發生在2013年5月「進修推廣部健康促進與運動休閒管理碩士在職班入學招生作弊案」,和2014年6月以「課堂言語不當疑案」,共計遭校方給予無法源依據的「2大過」及九項不合理的附帶懲處案說明之。目前兩案已由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訴訟中。

深切盼望透過本次記者會澄清事件真相,讓東大師生回復到原有平靜和諧的校園氛圍。「唯有真相,才有原諒;有原諒,才有和解;有和解,才有和平;有和平,才有希望」。

時間:3月5日星期四中午12點
地點:國立台東大學知本校區人文學院一樓階梯A 教室

發起單位: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台東分部、李偉俊博士、張翔博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