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抗議柯屁    兩岸一家親的不當言論

文/台灣國辦公室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敵國怎麼親?台北上海,一白一紅,如何成一家?柯P是否學習古代中國和藩招親的把戲?已私下將子女許親給楊雄?或習近平成親家?否則怎會提二岸一家親?柯P利用白色的力量騙取市長職位,馬上被染紅,成為柯屁精?中共代言人?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寵柯屁台灣會害了了。因此要求柯屁收回「二岸一家親」不當言論並道歉。

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說,柯P於2013年5月11日,參加台灣國辦公室所舉辦的「新國民運動,大家來申領台灣國國民身分證」記者會上,當眾撕毀「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受到現場熱烈肯定,後來參選台北市長,在媒體面前公開說明做錯的事不會再做,我們認為是為了選票的選舉語言,為了大局一時隱忍,現在才知道我們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我們被騙了,外敵易躲,家賊難防,原來柯P不是柯P,而是柯屁,是中共的柯屁精,中共在台灣的馬前卒,連中國黨的馬英九都只敢一中各表,洪秀柱也只一中同表,柯屁竟然表到兩岸本一家,就是本一國?柯屁的內心世界不是深綠而是深藍,更被染紅。如今大剌剌的公然成為中共在台的代言人。台灣人決不允許有如此賣台的市長,一定抗爭到底。 王獻極在說明抗議柯屁理由,希望柯屁道歉,不再有不當言論後,在市府大門前地上噴漆「柯屁」兩字,正當要噴「Shit Ko」,噴到一半即被警察拉開,王獻極大喊「我不是刑事犯,拒絕被逮捕」,現場沒有媒體聯絡人,柯P要查辦警察沒有遵守SOP,最後放開王獻極,王獻極即就地靜坐一小時,後市府參議兼府會副總聯絡人陳慶安出面接受抗議手舉牌,在高喊柯P道歉後,結束抗議活動。

unnamed-35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