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活動】為環境發聲系列講座:不忘初衷-林淑芬

文/地球公民基金會

立法委員林淑芬,以問政風格犀利著稱,因為踢爆頂新廢油流向假資料,而被網友尊稱為「食安戰神」。曾參與九○年代的學運,因緣際會從助選開始踏入政壇,擔任過台北縣縣議員、及第6、7、8屆立法委員。

來自彰化八卦山上的偏遠農村,理解農民在台灣社會的困境,2005年,林淑芬以立委身份聲援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行動。從政以來始終如一秉持熱情,持續為環境保護、食安問題、弱勢民眾等…..發聲。更與地球公民等公民團體合作,捍衛著環境與土地正義,與地球公民合作旗山廢爐渣議題、美麗灣違法案件、擋下違法侵占的賤賣國土法案、亦在立院質詢時關注空污議題、並促成《毒管法》、《水污法》的修法。

為環境發聲系列講座期待民眾能有更多機會認識:秉持為民服務的初衷、和人民站在一起的立法委員。歡迎大家一起聆聽,林淑芬委員爭取環境正義的生命經驗以及與NGO的合作歷程分享。

活動資訊

講題:【為環境發聲】系列講座:10/28不忘初衷-林淑芬
講者:林淑芬(第八屆立法委員)
時間:2015/10/28(三)19:00~21:00
地點:地球公民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9樓之2)
報名網址:http://bit.ly/1GQB0yp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