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採訪通知‬】藍綠挺財團,工人鬥總統!

文/2016工鬥連線

工鬥連線自10月8日大選倒數百日宣佈開鬥以來,不僅至行政院、內政部、勞動部、衛福部、人事行政總處等政府機關清算藍綠執政時期的爛帳,也在11月初舉辦工鬥國是會議,邀請參與2016大選的各黨出席回應工鬥連線的政策訴求。令人遺憾的是,相較於第三勢力小黨的回應,藍綠兩黨都對工鬥的訴求置之不理。同一時間,藍綠卻忙著廢除證所稅、推動貨貿或TPP等自由貿易協定、砍勞工假日等「挺財團」的政治行動。我們將在凱達格蘭大道宣佈2016參選各黨對於工鬥訴求回應的狀況,對於「挺財團,鬥勞工」的政黨,採取更激烈的「武鬥」行動。除此之外,也將對於因年金抗爭遭起訴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毛振飛顧問之判決結果做出回應。

我們的五大訴求包括: 一、年金:鬥基本保障! 二、長照:鬥老殘安養! 三、約聘僱:鬥正規聘僱! 四、醫消護:鬥全民健康! 五、勞動者:鬥政治罷工! 六、收費員:解決國道關廠案!

記者會資訊

時間:2015/11/26,10:30於凱達格蘭大道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