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社運發電機

【採訪通知】公布台北城的空氣品質世界糟 暨反空汙音樂創作發表會

文 /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一、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將公布最新整理資料,關於台北市與新北市的空氣品質這幾年的改善情形,以及依據2014年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庫,分析台灣與世界1,526個城市比較空氣品質的結果。

二、反空汙的歌曲創作語演唱,音樂發表。

1.白芯羽小妹妹,將發表反空汙的音樂演唱【聖誕老公公迷路了】。(白芯羽之前幫柯文哲唱競選主題曲的七歲小歌手)。谝曲鄭峻升、詞曲原著Ahim

2.吳易澄 馬偕紀念醫院新竹分院/精神科主任暨主治醫師演唱【霧散】。他曾 改編《悲慘世界》名曲為台語版的〈你咁有聽著咱唱歌〉,在凱道上與25萬人大合唱而聲名大噪。

3.林家安導演的影片

三、聖誕節12月26日將舉辦”1226反空汙抗暖化-萬人戴口罩救健康大遊行”號召萬人在總統府與環保署前戴口罩,呼籲總統候選人及立委候選人重視空汙對健康及暖化的問題。

四、邀請:律師/賴中強、作家/小野、台灣環保聯盟理事長劉俊秀、主婦聯盟董事長江妙瑩、、、(邀請中)。 出席者將以聖誕裝。

時間:2015/12/17(四)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樓103室

1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