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活動】跨國農民運動與跨界文化想像座談

圖片截取自柏克萊食物研究發展中心網站

文/浩然基金會

浩然基金會於2015年12月29日(週二)晚間邀請美國柏克萊食物研究發展中心之機構課程設計者Rosalie Z. Fanshel做來台北演說。 Rosalie 目前擔任柏克萊食物農場之執行經理,同時也是雪梨食物網路之經營者之一。此外,她也參與加州大學下設之柏克萊食物研究發展中心之遠東研究計畫。此講座將透過她本人的實務經歷,看食物運動在不同文化政治脈絡之開展以及未來之可能,同時,也期待給予台灣未來農業、糧食、以及農村社區發展團隊在政策倡議、議題操作面向有更豐富的想像。

活動資訊

時間:2015.12.29 (週二) 19:00-21:00 (18:40開始入場)
地點: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3樓媒體簡報室 (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近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報名:請按此填寫
費用:免費
語言:英文主講,現場中文逐步口譯
交通:https://ssl.thcp.org.tw/index.php?routing=Page&action=traffic
相關:柏克萊食物研究發展中心  http://food.berkeley.edu/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