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採訪通知‬】中油25年遷廠期限已到 高雄後勁告別污染迎新生

文/地球公民基金會

地球公民基金會和後勁社會福利基金會明天將在高雄後勁聖雲宮(供奉保生大帝)召開記者會,宣佈中油25年遷廠期限已到,後勁民眾等待了九千一百多天的日子即將到來。這是一場歷時28年的後勁反五輕運動,將在2015年底告別污染,迎接新生。主辦單位將於12/31晚上6點在鳳屏宮舉行第一次反五輕社運跨年晚會,以感謝社會各界多年相挺。

記者會要點:

1. 高雄市議員黃石龍將重申油槽不能留的決心,反五輕戰將劉永鈴將說出他多年的心聲,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將批判中油的汙染整治進度,高雄後勁中油遷廠促進會執行長黃佳平將提出後勁年輕人的願景。
2. 後勁廟產管理委員會主委黃奕凱將持大型香火袋帶領後勁鄉親一同感謝神恩。
3. 現場備有堅持-後勁‧高雄新生大布條,記者會最後所有與會者將共同簽名,見證歷史。
4. 現場備有堅持-後勁‧高雄新生限量小布條,將在此歷史的一刻贈送給採訪記者作為紀念。

記者會資訊

時間:104年 12 月30 日(三)AM 10:10~11:00 (流程表請參閱附件)
地點:高雄後勁聖雲宮(高雄市楠梓區聖雲街129號)地圖連結
(從捷運後勁站) 學專路>右轉聖雲街
(從高雄市區) 後昌路>右轉後勁南路>左轉後勁西路>右轉聖雲街

出席者:高雄後勁反五輕鄉親約二十多人
主持人: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王敏玲
出席發言者:

高雄市議員 黃石龍
反五輕戰將 劉永鈴
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李根政
高雄後勁中油遷廠促進會執行長 黃佳平
後勁廟產管理委員會主委 黃奕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