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子瑜被迫道歉是對台灣人的栽贓和凌辱!

文/台灣北社

子瑜被迫道歉事件在台灣人是絕對無法接受的惡意凌辱!今天,也會用選舉結果向全世界大聲宣告!

不過,透過這個子瑜事件,我們直視到並不算久遠以前,台灣的二二八、白色恐怖時期,那時候多少人不為了什麼,無端被栽贓、誣賴,飛來橫禍,不僅個人含冤被捕,飽受酷刑凌遲,身家性命不保,甚至累及「九族」!在已經進入21世紀後的現在,這些被迫害者的遺族還有不少日日黯黯哭泣,無法走出那恐怖的陰影!

而迫害的人,今天是如何?有誰遭受到應施予的罪刑?或者這些迫害者依舊驕橫霸道?而黃安就是他們的跟隨者!在台灣,現在又有多少這種已經浮出或者等待浮出的腐蠧?!這些腐蠧對台灣的斲傷侵害力道,更遠甚於中國!更無法忍受!

是的,我們譴責韓國商人的為利無義!

我們譴責中國的霸凌驕慢!我們拒絕中國的意志更堅定!

但是對這些腐蠧,我們更加倍譴責!我們嚴厲譴責並抵制黃安等輩!我們誓言,將完全落實台灣社會的轉型正義,給予它們應有的懲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