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環保署靠這招讓空品變好? 雲林崙背站竟長達24小時沒PM10數據?

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雲林崙背站長達24小時沒PM10數據?!
環保署說清楚講明白!儀器故障?數據調理?還是毀屍滅跡?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上午在其Facebook粉絲專頁質疑環保署為空品數據殺手,空品飆高數據殺很大,粉飾太平、湮滅證據、毀屍滅跡、嚴重河蟹數據,而且對不良的數據自己說砍就砍,缺乏第三方公證單位驗證,在環境監測資料上球員兼裁判自己監測評判自己的空污治理成效!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發現雲林崙背站PM10從1月2日中午12點起就完全沒數據迄今超過21個小時仍無監測資料環保署環境監測仍在放假還是消滅證據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於上個月19日記者會表示,環保署網站在半夜空品惡化時無人輪班,毫無警告訊息,公務員全在睡覺!之後發現 #現在終於有人夜間值班深夜空品異常時會在空品網站首頁上方發布警示訊息,對環保署回應民間要求予以肯定。

我們夜裡發現崙背站PM10異常飆高,空品嚴重惡化,但早上檢視崙背站測值趨勢圖和即時值,竟發現PM10數據從1月2日中午起變成一片空白!半夜看到的飆高數值全都不見了??檢視崙背站PM10即時值,呈現部分遭程式或儀器檢核無效,但更多是遭到人工檢核為無效環保署應說明為何這麼多監測數據全遭人工判定為無效的原因,究竟是真的發生監測數據錯誤異常?還是環保署想掩蓋空品異常,地刪除飆高數值所做的毀屍滅跡動作

原來,空品數值下降改善可靠這招殺光極端值讓平均值下降變得好看?原來,環保署是數據殺手殺很大來掩滅空污飆高證據?!請問,保署人工刪除這些數據是自己說刪就刪?不需經過公正第三方檢核?那,不就是 #球員兼裁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