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性別

抗議立委張花冠「政壇如妓院,進來的人都會犯錯」之說

sex2報載民進黨立委張花冠,在為陳水扁涉及海外洗錢案開脫罪名時,說:「國民黨也不用龜笑鱉無尾,如果說,政治圈執政環境就像妓院一樣,男人丟到妓院,每個都會犯,既然是這樣子的話,陳水扁如果像性騷擾,國民黨絕對是強姦犯。」日日春提出嚴正反駁:

一、政壇很髒,公娼早有體會;但妓院可比政壇乾淨多了。陳水扁和周邊一干人滿口仁義道德、背地裡卻幹盡偷拐搶騙!把男人扔進妓院,性消費者起碼還銀貨兩訖公平交易,陳水扁及週邊政客,卻是拿了人民納稅錢不做事,根本是惡意白嫖的歹徒!表面穿的斯文乾淨,卻是衣冠禽獸!污名化嫖客、拿妓院相比,政客根本不配。

二、張花冠自己身在政壇卻說「不弄髒是不可能的」,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不是切割就是用天下烏鴉一般黑來淡化。請問當年街頭起家黨外運動的精神哪去了?請問有沒有人要反躬自省這是什麼樣的共犯結構?而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除了繼續報料弊案,能不能誠實分析這是什麼樣的金權政治?如果這些都不談,除去一個陳水扁又能如何?

日日春推動多年的性工作除罪化,正是要將妓院背後的利益網絡透明化,政壇的政客 從假聖人陳水扁 到偽君子馬英九,誰有準備將金權政治的利益網絡透明化?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