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徵, 農業

台灣農民串聯國際組織 要政府停止土地浮濫徵收

land5政府不當的土地徵收絲毫未見停止,連帶造成台灣的糧食危機。台灣近50萬公頃可耕地,在政府錯誤的政策下,22萬公頃休耕,目前確切遭徵收的土地有6378公頃,各地還有­許多地區是還沒浮上檯面的。

從大埔怪手挖田後一年,行政院承諾會修法的約定成空,吳揆稱圓滿解決的大埔散戶仍未安寧。農民凱道守夜已一年,今年再度重返凱道前,農陣與各界­串連國際聲援,邀請巴西無地農民組織(MST) 及關注全球南方(Focus on Global South)等組織挺台灣農民。

國際記者會聲援團體包括:
聯合國地球日獎暨另類諾貝爾獎得主Vandana Shiva(席娃博士)
巴西無地農民組織(MST) (http://www.mst.org.br/)
關注全球南方(Focus on Global South)(http://focusweb.org/main/html/)
穀物組織(GRAIN) (http://www.grain.org/front/)
以及來自南韓、加拿大、印尼、芬蘭等地的國際組織與學者等共同聲援
延伸閱讀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