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能源要轉型 三接該遷址」 政府騙騙騙,藻礁慘慘慘!

2018-09-05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時間:9/5(三)09:00
地點:行政院大門口(會後送新聞稿到總統府陳情)

說明:

「能源與三接,賴揆用賭的?」

7/3環評專案小組會議將觀塘工業專用港環現差案「退回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後,8/27中油提出申覆,賴揆並親上火線接受媒體採訪。我們以為行政院長說話應該會有新意,值得我們推敲考量,但是看了新聞內容,非常令人失望,也很詫異高層對天然氣缺口竟然如此狀況外,且一樣拿三接在觀塘做為唯一的賭注,不見其他替代方案,令人憂慮。記者會我們將從地點、能源安全方向、時程等提出質疑與建議。

「政府騙騙騙,藻礁慘慘慘!」

保育藻礁一事,綠營執政包括蔡英文總統、鄭文燦市長都有過承諾,環團將提出各項文件證明他們對藻礁保育的敷衍,請他們在環評大會前夕聽到我們的呼籲,趕緊亡羊補牢,莫待不當開發成真,坐實「藻礁世紀殺手」惡名,徒惹遺臭。記者會將針對保育機關、開發單位、政治人物批判。

會後也將赴總統府遞陳情書,請小英總統對藻礁的保育別再敷衍以對。

記者會出席發言名單
陳昭倫博士/中研院生多中心研究員
陳椒華老師/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學術召集人
蔡雅瀅律師/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專職律師
陳憲政律師/環保義務律師
張譽尹律師/環境法律人協會理事長
李碧恬/桃園在地聯盟常務理事
葉斯桂/桃園海岸生態保育協會理事長(吹螺)
潘忠政/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

明細:

日期:
2018-09-05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行政院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