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勇者無敵無懼,土盟力抗黑勢力掠奪土地,反被告開庭記者會

2021-12-20 @ 9: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林金連

開庭日期:12月20日上午9:30分
記者會時間:12月20日上午9:00
地點: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91號
土盟成員都是一群土地及居住權被掠奪受害者,我們不僅沒有被打敗,更加不屈不撓,組成一個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本著一方有難八方來援的奮鬥救難精神,力抗政府黑官,奸商,無良財團交互勾結,黑道掠奪惡勢力!
110年4月14日烏日前竹里區段徵收聽證會,土盟成員有難,所有盟友義不容辭前往聲援,但很不幸我因說一句你們有冬瓜可以靠,所有警察民代,轉羞為怒,跳腳抓狂,隨即居然由國民黨市議員吳瓊華助理下令逮捕,現場土盟成員4人,1人被警察重摔地上,造成腦震盪昏迷送醫,還反被告妨礙名譽…等,一人因警察強暴動作,手反折受傷,且移送地檢署被告妨害公務,自救會會長被告傷害及妨礙公務,而我也被告妨礙公務加妨害名譽。
土盟主動幫忙前竹區段徵收老農民,而導致全部官司上身,警察居然聽命議員助理,且為黑道所控制,台中市盧市府,儼然成為黑道天堂!
林金連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每天忙著鄉里24小時宣導理念,無眠無休,卻被迫得浪費一天出庭,不出庭即通緝,敏感時刻,難道法界已淪為黑道背後魔手?
我們4人反告警察局長傷害妨害自由及盧秀燕瀆職案,遲遲沒有一件開庭,反倒會長妨害公務案已開好幾庭,甚至調解賠償警察26000元醫藥費,法院擇案處理,居心叵測,匪夷所思!
附件影片是里長林東潭所提供,那麼依鏡頭拍攝畫質與角度,我們嚴重懷疑影片為警方蒐證影像,里長僅是人頭代告,警方是否公器私用,涉及妨害洩密罪嫌。
土盟成員一方有難八方來援,如此辛苦只是希望台灣不再有與我們相同的受難,土地被掠奪的苦命人,即使被判有罪,或必須入獄服刑,我們仍無怨無悔,勇者無懼,不退縮,不退讓,繼續為苦難台灣人民奮鬥!誓死打敗不公不義!
鈞請媒體現場採訪報導伸張正義

明細:

日期:
2021-12-20
時間:
9: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9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