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取消過勞維安!! 警察越過勞 政要越危險

2018-11-14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 警平會籌備處

時間:11月14日星期三下午2點
地點:行政院大門口

最近看到警友在網路上反應,選舉當天警察要連續執勤20小時,內心非常焦慮,近年來的過勞維安根本只是殘害警察,危害政要安全而已!

戒嚴時代還是有選舉,當時政要行蹤很保密,刺客很難掌握到政要的行蹤,不像現在,每次政要出巡都一堆警察簇擁,刺客只要跟著警察的腳步走就找到目標了!以前要刺蔣的人更多,但沒有一個成功;反觀現代,陳前總統水扁、連勝文先生都遭槍擊過。壓迫警察過勞維安,真的有比較安全嗎?

遑論根據許多醫學研究、報導,過勞不只對當事人健康造成嚴重危害,還容易造成工作上的失誤,尤其過勞駕駛比酒駕更危險,政府長期壓迫警察過勞駕駛,不是變相鼓勵全民過勞駕駛、酒駕嗎?除了踐踏警察的人權?把這些政要、全民的安危放在哪裡?而警察若因此健康出問題,又要增加全民健保支出,讓醫護人員過勞的問題更雪上加霜,嚴重影響全民醫療品質。

此外,政府告訴我們,少子化是年金大砍的原因。連長期過勞爆肝被苛扣加班費的警察,年金都要大砍;卻又讓過勞死傷一再發生,許多過勞死的警察,正值青壯年,有些還是單身,就無法再幫忙繳年金,更無法生育下一代長大後幫忙繳年金了,過勞重殘的更是拖累家人。政府帶頭凌虐受雇者,連被認為鐵飯碗的警察都不好過了,如何鼓勵年輕人生育?更何況愈過勞,只會造成工作失誤的機率更大,警察都累垮了,如何有力氣維安?

綜上所述,為了尊重警察及全民人權,保障政要安全,請行政院立即下令取消警察選舉當天連續執勤20小時,並正常休假!選民都睜大眼睛看著!請在選前做出正確的決定!

明細:

日期:
2018-11-14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

地點

行政院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