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拒絕迫建墾丁大街轉運站 破壞自然地域生態

2018-08-25 @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墾丁大灣自救會

時間:08月25日(六)上午10:00
地點:墾丁大灣草地,牌樓對面,以前的夏堤邑

※恆春半島居民97.6% 反對墾丁大街轉運站
※共同聯署聲援團體持續中團體: 屏東環盟,恆春在地人協會,墾丁大灣 自救會.屏東縣蔣月惠議員服務處
※拒絕原因:1.破壞環境2.破壞景觀3.根本無法解決墾丁的交通問題
※拒絕墾丁大街轉運站呼喊抗議口號
(a.抗議墾丁轉運站.交通打結大壞蛋b.支持環境永續.反對破壞景觀c.要草皮.不要炒地皮d.來了轉運.沒了風景e.失了錢景.蓋好轉運.迎來空污.送走財神f.選錯轉運站.成千古恨)
※居民都在恆春半島生活,居民非常清楚縣政府目前的規劃只會造成更大的擁塞跟破壞,在縣政府可提出更好的計劃之前,居民拒絕接受這樣一個充滿問題的方案。
我們並不是單純的反對而是希望…
1.能保留這大灣海岸邊的綠地
2.審慎思考轉運站的利弊進行規劃
3.讓用路人有更便利快捷的交通

「反孤立.反打壓.反恐嚇.反威脅」

時間:08月25日(六)下午01:30
地點:恆春鎮東門廣場

訴求:
1. 推動連署2020東京奧運負責人阿凱,語重心長的說東奧能台灣正名.勿讓中國打壓。
2. 盼恆春搶孤8/25.26兩天活動.大家一起來完成500份的台灣正名連署書.

說明:
1.27年前本人獨自至北歐自助旅行,有人問我是日本人嗎?喔!不!!我是台灣人。台灣?是什麼地方啊?是不是很貧窮的地區?! 當時,深深
的感覺到,讓國際人士能認識到台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2.台灣夾在國際與中國之間,無法做自己。 藝人宋芸樺靠著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走紅,前一陣子,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受訪影片,因為說了一句「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必須「被道歉」,蔡總統前些日子說:「面對打壓,我們要展現堅強意志,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台灣!」 沒有國家就沒有國格,如同不被當人看.就沒有人格,台灣人要看得起自己。要做一個有尊嚴、不被羞辱的台灣人,就要大聲說,台灣是我們的國家!前些時候,中國要求44家航空,要把台灣變成中國台灣,最近中國又蠻橫取消台中「東亞青運」主辦權。當你站在國際的高度來看,會深深感覺台灣人沒有自己國家主權的委曲。 這次奧運連署我們要走出去讓國際看到台灣。

明細:

日期:
2018-08-25
時間:
10:00 上午 - 5:0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