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敬告韓國瑜陣營:討論核電=浪費時間!再生能源才是世界趨勢

2020-01-07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時間:1/7(二)10:00
地點: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八樓之3,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步行1分鐘)

出席: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研究員 陳詩婷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 崔愫欣

台大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 博士後研究員 趙家緯

再過四天就是台灣2020總統大選,盤點各黨總統候選人之能源政見,以韓國瑜陣營為最主要的再生能源打壓者,韓陣營宣稱台灣再生能源不夠成熟、應以核能為主角。今日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與台大風險中心共同發布《2019世界核能產業報告》中文摘要,此份報告為國際上觀測全球核電產業發展的權威性分析。記者會中將公布國際核電與再生能源消長趨勢、以及目前各國因應氣候變遷的務實作法。

我們要嚴正敬告韓國瑜候選人,此份報告已清楚證明,核能在國際上已不被視為可行的選項,再生能源才是各國致力於發展的目標。韓陣營能源國政顧問團在能源政策討論上守舊過時,已與國際趨勢嚴重脫節,此次總統大選中韓國瑜不用心又錯誤百出的能源政見,繞著核電的泥沼打轉,更是在浪費全台灣人民的時間。

明細:

日期:
2020-01-07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