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柯市長,為什麼你標榜的價值信念遇到大弊蛋就轉彎?

2017-04-11 @ 1:30 下午 - 2:30 下午

文/松菸公園催生聯盟

時間:2017年4月11日 下午13:20
地點 : 臺北市議會仁愛路大門口

發稿單位: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週日柯文哲市長在一場演講中,公開表示自己的政治目標是:【建立一個「對」的社會】、【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其中又包含「公務員是服務人民的」「政府是可信的」「法律是給人民遵守用的」……;而針對施政目標,柯市長表示【正直誠信】是柯市府追求的核心價值,執政願景是讓台北【成為宜居永續城市】,最終使命是【為市民服務、替城市創新】,但是檢視柯市長在演講中所提到的美好價值與願景,在現實世界卻是遇到遠雄大巨蛋就變成「髮夾彎」,明知包庇放水「不對」也拼命做,難道柯市長的正直誠信、公平正義只是放在嘴邊的口號?

北市議會新會期今天開議,下午兩點安排市長進行施政報告,長期關心大巨蛋開發案的公民團體,將再度前往議會大門口「堵柯P」,抗議柯市府讓遠雄變相復工、無限期展延工期的荒謬行徑,並要求柯文哲市長說清楚、講明白,落實「開放政府、公開透明」的承諾,不要遇到大巨蛋核心爭議問題就猛打太極,遇到黑心財團就棄械投降!

明細:

日期:
2017-04-11
時間:
1:30 下午 - 2:3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