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桃園。勞權公投逆轉勝 選戰開跑!

2018-04-22 @ 1: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桃園市產業總工會

桃園。勞權公投逆轉勝 選戰開跑!
討七天,廢惡法,桃園勞工站出來!

民進黨在2016年全面執政以來,不顧勞工團體遊行、絕食、甚至臥軌抗爭,接連砍七天、修惡《勞基法》,踐踏全台處於過勞危境的受雇者,各式各樣的打工族、白領、廠工、公部門受僱者…等都會受到影響!。「勞權公投聯盟」的兩案公投分別為「制定國定假日法,還全台受雇者七天假」以及「撤回勞基法修惡,改善過勞處境」,於年初已通過第一階段發起,3月16日取得中選會的正式聯署格式,預計於7月底蒐集30萬份公投連署,力拼2018年底地方大選一併綁公投!

桃園市是勞工大城,有著一百萬的勞動人口,對於這項憲法賦予全國人民的「創制」、「複決」權利,讓勞權「逆轉勝」的機會,自然應該義不容辭地參與!桃市產總作為勞權公投盟的發起團體,將在接下來幾個月於桃園各地推動各式募集公投聯署的活動,號召桃園所有18歲以上的公民一同參與。這一次選舉,我們要一起選出自己理想的未來!

【掃街活動第一場】

4/22 (日) 下午1點開始,我們會在桃園火車站前站召開記者會,並沿路掃街步行至內壢火車站。接著,下午6點在興仁夜市募集連署。

時間:4/22(日) 下午一點
地點:桃園火車站前,結束後步行至內壢火車站

明細:

日期:
2018-04-22
時間:
1:00 下午 - 4: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桃園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