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

2018-11-09 @ 9:30 上午 - 12:30 下午

文/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

每逢臺北市市長選舉年度,本聯盟皆會蒐集社福團體的意見,彙整出臺北市社會福利服務最需要解決的議題,成為「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內容含括總論、兒童、少年、老人、婦女及身障共六個章節,為本聯盟與社福團體共同努力合作之成果。此白皮書便是未來四年檢視臺北市社會福利政策的重要依據,以此檢視市長執行成效。

現場可領取民國108年~111年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會中將由各領域召集人報告白皮書所提出的福利政策內容。更重要的是邀請到臺北市市長候選人來參與,共同關注白皮書中的內容,並與現場出席之社福團體互動與交流。

了解臺北市社會福利的現況、急需改善之處以及未來的發展建議,讓我們一同關心臺北市社會福利政策,感謝。

時間:107年11月9日(星期五) 上午9時30分~12時15分
地點:臺大校友會館四樓會議廳(濟南路一段2-1號4樓)

與會貴賓:
臺北市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先生
臺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先生
臺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先生

參加人員:臺北市在地服務之兒童、少年、老人、婦女及身障社會福利團體,近80位社福代表。

明細:

日期:
2018-11-09
時間:
9:30 上午 - 12:3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