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港台音樂人 呼籲聲援「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記者會

2019-09-12 @ 4:00 下午 - 5:00 下午

文/在台灣的青年、公民團體、港生

時間:9月12日(四) 下午16:00
地點:慕哲咖啡(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喜來登飯店後方)
出席:香港音樂人何韻詩、台灣音樂人巴奈、楊大正、林彥廷(臺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929台港大遊行發起代表)、香港邊城青年代表(929台港大遊行發起代表)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三個月,面對港府的催淚彈與暴力鎮壓,港人抗議行動依舊遍地開花,依舊堅持「武大訴求,缺一不可」。

為了支援香港追求自由民主的行動,在台灣的青年、公民團體、港生發起了「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行動,加入中共十一國慶前,各國的串聯撐港行動。

香港音樂人何韻詩與台灣音樂人巴奈、楊大正長期關注、聲援香港的人權與民主運動,因此特別在9月12日下午四點召開記者會,呼籲香港與台灣的朋友,一起參與「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的行動。

何韻詩也將在記者會上分享他對於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觀察與感想,並希望在台灣的朋友持續的關注與聲援,共同守護人權、自由、民主價值。

明細:

日期:
2019-09-12
時間:
4:00 下午 - 5:00 下午

地點

慕哲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