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滿地富開發案說明會

2022-08-05 @ 2: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比西里岸部落青年會

時間:111年8月5日(五)14:00~16:00
地點:三仙社區活動中心(位於比西里岸部落,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白蓮路43號)
報告單位:滿地富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人員:當地部落居民及公民團體
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oftheEarth/

滿地富公司將在本週五至台東比西里岸部落,舉辦「滿地富遊樂區」開發之說明會,部落居民(白守蓮部落、芝田部落、高台部落、基翬部落)將集結、發表聲明稿。

東海岸大型開發之一的「滿地富遊樂區」為20多年前陳舊觀光思維下的產物,其面積為杉原「美麗灣渡假村」飯店建築的十倍,歷經兩次營建署的海審會皆未通過,且投資人疑因債務問題導致開發基地遭法拍。一旦開發,將嚴重影響在地居民生活權益、環境生態、景觀劣化等疑慮,滿地富公司不顧在地聲音與後續影響,執意繼續開發。試問,滿地富究竟富了誰?

滿地富公司已提出開發案修正資料,並於8/5召開說明會,比西里岸部落居民則將於現場表達訴求,並呼籲開發業者及主管機關:切莫為不永續的觀光發展背書,而犧牲掉民眾權益與台東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

 

明細:

日期:
2022-08-05
時間:
2:00 下午 - 4:00 下午

地點

三仙社區活動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白蓮路43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