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珍覺醒——珍古德看見臺灣環保隊 環保宣講暨大潭藻礁參訪

2019-03-16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時間:3/16(六)10:00~14:00
地點:一、桃園市政府、二、大潭藻礁

說明:

【珍覺醒—-珍古德看見臺灣環保隊】為臺灣珍古德協會轄下第一個跨校性的環保社團,目前成員來自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臺中市立第一高級中學、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桃園市立桃園高級中學,桃園市立永豐高級中學、桃園市立楊梅高級中學、新北市立瑞芳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並持續歡迎全國各高中職學校新血加入。

此社團創立的宗旨,以推動環保教育為主軸,由環保立委陳學聖委員擔任榮譽隊長,指導老師為北一女中環保微課程教師蔡永強,社長為北一女中梁家夢同學。除了平常在校園及群組進行環保教育之外,珍覺醒—-珍古德看見臺灣環保隊亦開始進行街頭環保短講及環保生態實地踏查,以實際行動關懷全國的環保生態。

3月16日上午十時,這群來自全臺高校的學生,將穿著「自己學校的制服」在桃園市府前階梯進行環保宣導,為臺灣彌足珍貴的大潭藻礁發聲,環保宣導活動結束後,也會到大潭藻礁現勘。

除了3月份的大潭藻礁環保活動之外,珍覺醒—-珍古德看見臺灣環保隊也預計在本學期至高美濕地、新竹環保公園的環保教育館等地,以實際的行動展開「珍」愛臺灣的高校生環保公民行動。

明細:

日期:
2019-03-16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