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美福大火自救會申請集體調解:拒絕環境公害

2022-05-02 @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美福大火公害自救會

時間:五月二日(一),上午10點,勞動節補假政府機關照常上班。
地點:蘆竹區公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50號。(不是美福附近那一棟喔,別跑錯了)

原標:全南崁的人民,站出來!我們拒絕被遺忘,拒絕環境公害,慢性自殺!

活動名稱:區公所調解初體驗(注意:申請調解需要攜帶身分證喔)

活動內容:

自救會將前往「蘆竹區公所」申請集體調解,人多就是力量,邀請大家一起來!依照桃園市政府的指示,蘆竹區公所將會協助民眾與美福公司持續協調求償事宜,那我們就一起來申請吧!這是桃園市政府目前唯一願意給予的幫助,這個消極的作法,也在考驗人民的力量跟底線,大家一起來調解初體驗,看看我們繳納的稅金到底有什麼用吧!

加碼:
1.現場還會有快閃活動:區公所前(我是受害者)拍照打卡,讓大家表態,匯集眾多民眾照片,做成爆料轉傳!
2.現場實體連署,還沒加入連署的也歡迎現場填寫資料,有下一步行動會通知!

政府的OS:我想你們這群南崁人,應該毒氣吸幾天就好,看來沒什麼人,應該不痛不癢吧?!時間過了就忘了!南崁人,別被看扁了,無論如何,爭一口氣啊!

疫情關係,我們也請大家都做好公民,自動自發戴好口罩,遵守工作人員引導,維護防疫秩序,不要讓外人帶風向模糊焦點。無能的政府,無良的廠商,跟病毒同樣可怕,都需要起身來保護捍衛自己的權益。

明細:

日期:
2022-05-02
時間: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