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言論自由日,國際聲援李明哲

2017-04-07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全國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

時間:4/7(五)下午2: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1會議室

4月7日,是台灣的「言論自由日」,1989年4月7日,黨外雜誌『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鄭南榕先生為了爭取「100%的言論自由」,而在雜誌社內拒捕自焚。 2017年,台灣社區大學員工李明哲先生,因在網路與中國網友分享台灣民主化等相關言論,被中國政府關押至今20天,沒有任何音訊。

台灣人權促進會及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發起國際連署,國際特赦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前線捍衛者Front Line Defender、國際人權聯盟fidh也都發出緊急救援及連署,社區大學也發起連署。我們將於4/7下午公佈所有連署結果,及接下來的聲援行動。

主持: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

發言: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
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 黃怡碧
文山社大校長 鄭秀娟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台灣分會秘書長 方勇升
國際人權聯盟Fidh (TBC) 前線捍衛者Front Line Defender (TBC)
人權觀察Human Right Watch (TBC)
孔傑榮 Jerome Alan Cohen教授
海外台灣青年陣線 劉彥廷

明細:

日期:
2017-04-07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 ,

地點

中興大樓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