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躁動的東亞︰基督徒鄉民Summit

2017-06-24 @ 8:00 上午 - 2017-06-30 @ 5:00 下午

文/香港基督徒學生運動SCMHK

躁動的東亞高峰會
https://www.collaction.hk/h/eacas2017/
節目表(歡迎drop in )
https://goo.gl/AVGdsv

近年,香港與台灣的政治環境愈來愈有互相參考的空間。此外,東北亞也有類近的歷史背景。上年台灣長老教會與香港基督徒學生運動交流,大家更感到互相支援的重要。 我們也看到在雨傘運動之後,青年人有很大靈性需要,也很想在其他區域的經驗中學習。

台灣方面,青年信徒的聲音有時在教會中也沒有機會被聆聽,而反而在教會以外尋找出口。

我們認為在此際的青年信徒運動,應該由學生帶領,並且保持真誠。現在的學生對社運的熱情沒有減退,但社運的形式與上一代已經不一樣了。 所以我們在形式上與內容上,都要求開放、平等參與與前進。

我們誠意邀請兩地不同宗派的青年人,一同來參與這個創新、自發、學生帶領的營會!

時間:6/24-6/30
地點:大可居青年旅館

明細:

開始:
2017-06-24 @ 8:00 上午
結束:
2017-06-30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大可居青年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