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行動】「點起火把,照亮政府良心」航空業勞工團結晚會

2017-11-28 @ 5:00 下午 - 10:00 下午

文/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時間:11月28日(二)下午5時集合
地點:勞動部(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74號)
南崁交通:工會會在南崁特力屋叫車,南崁人可在11/28當日下午15:30集合,16:00於南崁特力屋上車。

現在是臺灣的黑夜,你累了嗎?

曾經我們熱愛天空,為那些和我們一起飛行的人的安全和快樂,傾注熱血和青春。但現在有誰知道,我們在其中折損多少?

曾經我們的同志連續飛行十一天過勞而死,換來7休1,我們彼此約定要改善航空人員的從業環境。曾經我們走到罷工,為了爭取足夠的休息時間,以為政府會支持我們,或最少可以給我們公道,但現在華航一次一次跳票,一次一次傷害為我們挺身而出的幹部時,勞動部作了什麼?

曾經我們簽訂84-1,為了航空業的彈性,捨棄各種工時的保護,只剩下7休1,但現在這個政府搶走我們的七天假以後,連7休1都要搶走,變成14休2了。看看班表,紐約只休24小時,舊金山變成三天班了,真的好累,你以為AOR會保護我們嗎,勞基法倒退了,AOR就多了更多可以倒退的空間。

真的好累,但我們還是要站出來,因為我們的同志正在勞動部前面,為我們的未來絕食抗議。真的好累,但我們還是要站出來,請你跟我們一起站出來,點起火把,照亮這個政府,告訴他現在該作的究竟是甚麼。

報名連結:https://goo.gl/bRv2JZ

明細:

日期:
2017-11-28
時間:
5:00 下午 - 10: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勞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