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溪頭原墾農莊家6/20擋拆行動

2017-06-20 @ 8:00 上午 - 9:00 上午

文/百年祖產與地權vs台大實驗林蠻橫搶地

時間:2017年6月20日上午08:00
地點:溪頭莊家(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1號)

6月20日上午8點,不顧民事訴訟以及監察院陳情依然在進行的台大林管處,將不顧爭議封山強拆世居溪頭百年的原墾戶莊家,明日早上即將進行斷電、更已經在今日(6/19)完成斷水的非人道舉措,意圖使莊家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之下自行放棄抵抗,用以遮掩所有台灣大學一直以來踐踏學術尊嚴的掠奪行徑。

目前莊家住所已遭冷血的台大林管處以鐵片鋼架進行封鎖,並且隨時都有數名警力在附近進行濫權攔查,連莊家要出入買菜都遭到百般刁難,積極要將莊家孤立於同樣遭到台大掠奪土地的鹿谷居民之外。

我們絕對不會接受這個非法的流亡政府殖民體制用依法行政的名義掠奪我們的土地,我們沒有要放棄抵抗,我們需要更多人來協助我們行使抵抗權,捍衛台灣人民的生存權。聲援的朋友們,從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下竹山交流道後右轉,接151縣道直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第一停車場,6/20上午08:00聚集聲援,拜託!

自由台灣黨、柯劭臻律師、黎明幼兒園林金連園長、南投縣原墾農民權益促進會、墨土工作室、獨臺新社、台灣獨立建國各城市大旗隊等團體將到場聲援。

明細:

日期:
2017-06-20
時間:
8:00 上午 - 9: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溪頭莊家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