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徵

公義路上的抗爭身影–悼念張森文

chang2昨(18)日,我們剪輯了一段張森文先生生前的影片–「大埔案悼張森文 省思浮濫開發 不當徵收」,並且整理了7月2日到他過逝前抗爭歷程–「爭取公義的路上,無比艱辛」,表示我們的感念。但其實,這幾年張先生為了自己的家園,為了土地正義在抗爭路來回奔波,留下了許多的身影。他不僅捍衛自己的家園,也為關廠工人打氣。於是,我們再整理的第二隻影片「公義路上的抗爭身影–悼念張森文」表達我們的敬意。我們相信只有持續爭取公平正義,走在公義的路上,才能讓張先生安息。

 

 


支持公庫 為社運作紀錄

1.您可以轉帳到我們郵局帳戶,公庫的郵政帳戶是 (700) 005-1346-0038051。匯款後請寫信([email protected])告訴我們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連絡方式,以便寄捐款收據給您。

2.你可以透過郵局劃撥,劃撥帳號:31618385;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 管中祥。

3.更多支持我們的方式,請按此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