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感謝一直在新聞現場的公庫。讀者推薦│社區工作者/大學教師 藍美雅

文/藍美雅(社區工作者/大學教師/高雄市鳳山社區大學總監)

~感謝一直在新聞現場的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長期在教育及社區工作,對於堅守在第一線持續記錄與發聲的先進始終懷抱敬意。
投身於公民行動的夥伴,關注從身邊到普世的多元議題及採取各種措施努力改善。
感謝公庫一直出現在場,幫助社會大眾看見更多面向提供商業媒體看不見的報導。
知道自己知能心力有限,透過捐款委請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協助提升識讀力。

 

🏋‍♀【邀您捐款挺公庫】🏋‍♂

目標金額:需要每月17萬元達收支穩定平衡。

捐款狀況:2021年6月定期定額捐款為8萬3,910元。(每月捐款徵信

🙇面對長期入不敷出,公庫團隊將擔憂先放一旁,專注紀錄並報導社會運動,但如今赤字情況愈趨悲觀,希望您能加入定時定額挺公庫,成為我們的後盾。我們相信,另類媒體的獨立與公共性須透過群眾認同、涓滴集資才能真正達成。

———
我們經費來自公眾支持,您的相挺,讓我們作更好報導
👊捐款相挺公庫:http://donation.civilmedia.tw/
🎯贊助公庫出品:http://0rz.tw/j6vXM
🔎每月捐款徵信:http://0rz.tw/fLCS0
💌公庫電子報:https://0rz.tw/GoOmu
💖捐贈發票愛心碼:576(我紀錄)
📷公庫IG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