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聲明】縣府承諾召開立碑會議,本會與家屬呼籲誠信討論-靜坐行動結束聲明

文/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

昨日(28)起,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下稱本會)與喬友殉職消防員家屬為爭取設立殉職消防員紀念碑,發起靜坐行動,歷經28小時、一天一夜靜坐抗爭後,縣府今日派消防局秘書至現場,表示將於7/7日下午三點召開立碑研商會議,並邀請家屬與本會參與,靜坐抗爭有進展!為此家屬與本會討論後,有以下聲明:

一、抗爭有進展,是縣府開始溝通的第一步,家屬也願意釋出善意結束靜坐,但必須提醒縣府,兩次立碑會議都是家屬抗爭縣府才願意溝通,拒絕溝通是民主社會最壞的示範,請縣府別重蹈覆轍,以立碑作為改革的起點。

二、消防局施局長昨日下午前來會見家屬,口頭承諾將會立碑也承諾會討論立碑相關事宜,期希望局長能落實承諾。

三、7/7(四)立碑研商會議家屬講將與協會一同出席,邀請共同發起議員派員參與,會後也將公布會議情形,請各位持續關注,莫忘喬友大火、立碑紀念殉職消防!

最後邀請各位彰化縣民以及關注消防改革的朋友,7/1晚上1930一起來到火車站前廣場,參與喬友對年紀念晚會。

感謝這段時間來協助的吳韋達議員、莊陞漢議員、李成濟議員、李寶銀議員以及鄭宇焱、楊子賢兩位擬參選人。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