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時光會客室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401集|2023新春特輯-除舊佈新,幕後直擊公庫辦公室!

進入2023年 #燦爛時光會客室 邁向第八個年頭,我們在資源有限與少少的人力下,完成了數千則社運報導,製作了400多集的節目,未來也將繼續克服困難,紀錄社會、報導真實、監督權勢,讓大家聽見微小的聲音。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自2007年創立,至今成立15年,目前三位全職記者,報導產量不高卻很精實。每位記者除了要報導外,還肩負許多工作,包括:電子報、外電翻譯、編輯、帳務、演講、擺攤,有時也會協助燦爛時光會客室製播,每個人了解各自的工作,彼此之間相互協力、密切互助,少少的人力竟可一路向前邁進,記下台灣社會運動與社會發展的重要歷程。

本週節目我們邀請到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三位全職記者:楊鵑如、洪育增與吳容璟,我們將以「除舊佈新」為主題,整理公庫辦公室,透過整理辦公室環境,看見公庫全貌,邀請你一起認識公庫,期待和大家攜手並進,一起聽見微小的聲音。

👉🏽 歡迎訂閱燦爛時光會客室 podcast頻道 Youtube頻道


❤️節目將於本周日(01/22)晚間八點,在燦爛時光會客室youtube頻道直播!

製作人、主持人:管中祥
企劃製作:呂陳沅
影片後製與製圖:呂陳沅
Podcast 製作:王翔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