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阿扁給馬、謝的畢業禮物」

highway7陳水扁總統卸任倒數78天,環保署有條件通過蘇花高環評差異分析,在阿扁硬要蘇花高的強力運作下,馬英九與謝長廷兩位總統候選人,在總統辯論會上的漂亮話全被拆穿。

時間:2008年3月4日(週二)上午
10:00 馬英九競選總部(北市中華路一段號、愛國西路口)
10:30 謝長廷青年逆轉總部(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6號 台電大樓旁)

民間團體將代陳總統轉達三項神秘「畢業禮物」!

陳水扁總統卸任倒數78天,環保署有條件通過蘇花高環評差異分析,在阿扁硬要蘇花高的強力運作下,馬英九與謝長廷兩位總統候選人,在總統辯論會上的漂亮話全被拆穿。

憐—馬英九管不住傅崑萁!

馬英九在辯論會上,公民提問「如何面對地方民代的壓力」,回應是「尊重環評」。而傅崑萁盯場促使環評通過後,馬英九未來能不能管得住傅崑萁?蘇花高會不會蓋?

悲—環保署淪為橡皮圖章!

一月底環評委員才剛以資料粗糙、內容不實為由,一致要求交通部國工局補充資料,交通部國工局卻以創紀錄的速度重新送件。更可恥的是,環保署宣讀預擬決議文強渡關山,自甘墮落作橡皮圖章。

憾—謝長廷甩不掉陳水扁!

謝長廷總是想和陳水扁切割,請謝長廷說清楚,蘇花高誰作主?環保團體到青年逆轉總部表達對話願望,希望有理想的青年軍能夠發揮年輕的影響力,讓重視年輕理想的謝長廷,具體實現永續發展的台灣維新願景。

敬請各位媒體朋友播冗前來採訪!

發起團體:化作春泥更護花聯盟、洄瀾夢想聯盟、太魯閣族學生青年會、環保聯盟花蓮分會、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花蓮縣環保工作促進會、台灣人權促進會、綠黨、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環境行動網協會、台灣生態學會台北工作站……

新聞聯絡人:荒野保護協會 李翰林 0933-308-227、
綠黨秘書長 潘翰聲 0935-295-815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