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環境

正綠「嗆扁」行動

在環保團體的眼中,陳水扁執政的民主進步黨,環保成績如何呢?環保團體如何看在野的國民黨?今天這場記者會即將公佈,民主進步黨執政七年環境成績。現場環保團體也將演出行動劇–麻辣阿嬤看到金孫成績驚嚇行動劇,隱喻人民的忿怒!

時間:2007-11-14 上午10:00
地點:台灣民主聖地(龍山寺)

「綠色執政不一定是品質保證」,為了拼選舉,阿扁總統可以在環保團體舉辦的全國環境會上侈言要蓋蘇花高,目的只是想暗示他支持蘇貞昌成為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這樣的總統不自我檢討,和尖酸刻薄地說:「快餓死,還來逛音響展」,甚至面對樂生青年嗆扁時,還大言不慚第說「這樣不好吧!」。到底為什麼人民會需要採取這樣不好的行動呢?顯然阿扁總統還不知曉,心裡納悶除了紅衫軍,還有誰會來嗆扁。

這一年來,環保人士被被抓、環評委員被撤換、靜坐被起訴求刑、連參加環評發言被黑道毆打,環保署也不聞不問。這到底是什麼政府呀?正綠的環保團體已經忍無可忍,環保團體決定集結至台灣民主聖地門口,發佈由多個正綠團體的環境施政成績單,我們的環境品質如此惡劣,不只紅衫軍、查理或樂生青年,正綠的環保團體也要嗆扁,如果阿扁環境施政做得好,被嗆也不苦惱。 我們也看看在野的國民黨, 做了些什麼?

★流 程:10:00記者會開始,介紹與會貴賓
10:10行動劇展開~阿嬤金孫的成績單
10:15公佈金孫環保成績單
10:20專家學者評論
10:30記者會結束
★主 持 人:何宗勳(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秘書長)
★與會人士:環保團體代表等20人
新聞聯絡人:何宗勳 環保聯盟秘書長0920329493
潘翰聲台灣綠黨秘書長0935295815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