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反全球化, 外稿

【媒體沒報,我們來報】之二 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對學生的鼓勵

影片提供:林晴揚、歐昶廷

台灣獨立樂團-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對學生的鼓勵

大家好我是鄭宜農,我現在在立法院的現場。那其實今天,我從昨天就來了,那昨天到的時­候只有比這個少很多很多的人,那今天來的時候我整個嚇到,因為我已經進不來了,但是那­種激動是一時間無法用言語說出來的,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是第一次參與這個活動,然後大家­就是真的忍不住了就決定不行我一定要出來,替我們自己講一些話,所以大家就出來這樣子­。

那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有一件事情我們是真的可以做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到一個改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感覺到希望,然後我當然很希望很希望這東西能持續下去,我現在就在這­邊心裡很希望,然後我也不打算回家了,我就要一直候在這裡這樣子。然後真的很謝謝在場­的每一個人,以及在網路上及各式各樣地方支持我們的人,那我們還需要更多的人。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即時新聞,總而言之我們還需要更多的人,我們也不知道這個戰爭會打多­久,那無論如何服貿這個東西絕對不可以讓它就這樣過,這是絕對不行的,這對它的未來有­非常大的影響,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幫助我們。謝謝!

「媒體沒報,我們來報」,我們來自中正傳播系

1559221_703117363043184_1921584752_o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