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四方

【唱四方】星光幫歌唱賽 菲律賓組高手獻聲

文 / 實習記者柯伶穎(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這週的唱四方來到第七屆新北市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大賽現場,這場比賽聚集來自各國的參賽者。

今天我們來欣賞菲律賓組勝出參賽者的演出,每個參賽者都精心打扮、卯足全力歌唱,動聽的英文老歌、用心唱歌的樣子都成為舞台上的焦點。

Mylene Magora來台九年,在台灣的工作環境不錯,同事也都很善良,讓她覺得也身為這裡的一份子。為了發展與分享才華,她來獻唱<Looking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也謝謝家人朋友在她身邊支持她參加比賽。

Princess Cascayan來台當看護,也遇到好的雇主,更成為她來參加比賽的原因。 她帶來的是菲律賓歌<你是我要珍惜的>。能得到獎盃她說很開心來夠完成夢想,也證明了自己的努力。

Leonilo Ramos的興趣就是跳舞唱歌,在參賽者自我介紹的影片中忍不住小露身手,表達想要第一名的決心,活力四射的他也感染了現場觀眾。他帶來<Just once>,讓大家看到也能深情唱抒情歌的一面。

Zalyn Fuentes喜歡唱歌、跳舞、看電影與閱讀。她也直接對其他參賽者和觀眾「嗆聲」,大膽的宣告「注意!我要贏!」,果然她唱起美國搖滾樂團Evanescence 的 My Immortal毫不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