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四方

【唱四方】星光幫歌唱賽 印尼組高手如雲

這週的唱四方繼續來到第七屆新北市外籍勞工星光幫歌唱大賽現場,這場比賽由新北市勞工局舉辦,邀請來自印尼、越南、菲律賓與泰國的朋友們參賽。今天播出印尼歌曲組,印辦代表也到場支持印尼勞工,評審更肯定站上舞台的美味三賽者的勇敢與自信,現在一起來欣賞好聽的印尼歌吧 !

Supini說透過這個比賽認識很多朋友,她很開心來台灣,獲得歡樂和工作。她獻唱〈愛情是我的名字〉,得到第四名,也感到驕傲。

Lilis來台灣當看護兩年半,遇到好的老闆也認識很多好朋友。她帶來〈晚安〉,輕快的旋律,讓Lilis不禁舞動,也感染了現場,順利獲得第三名。

Syryati穿著印尼傳統服飾登場,因為很喜歡唱歌,便和朋友一起來表演,帶來歡樂的〈菊花〉,又唱又跳的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獲得第二名,一掃之前的遺憾

還有一個特別的參賽者,Andreas李漢福非常喜歡唱歌,甚至從小練了音準,去年參加比賽的台語組獲得冠軍,今年挑戰了印尼組。他獻唱〈為了愛〉,好聽的嗓音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也證明了自己得到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