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2014九合一選舉投票終極密技

不得不承認,連結有點多,電腦開啟的速度可能會有點慢,而在投票之前,你可能會看不完。但,我們還是想告訴你,這個與投票有關的重要訊息。

是的,明(11/29)天就是九合一大選的投票日,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有定見,但不曉得你投票的標準是什麼?政見?經歷?長相?政黨?人格?感覺?不管你的理由為何,但你支持的候選人恐怕忽略了許多事。

對許多人來說,年底大選是全台盛事,但戰場上似乎只剩下柯P和連勝文,明明是「九合一選舉」,其它人到那去了?一個可以好好討論各地大事的機會,卻變得無聊透頂!就因為降,公庫邀請邀請一些朋友陸續從不同的角度談談這次選舉,有環境、有移民、有勞工、有教育、有公託、有氣爆、有六輕、有跨性別、有護樹、有古蹟,還有,你不能錯過的投票密技!

我們認為民主不是只有投票、選邊,重要的價值是傾聽、對話與論辯,這才是真民主!不願意和人對話的政治,永遠不會進步!

這個密技如果這次沒用到,下次可以試試,接下來,選點以下圖(是的,和上圖長的一樣),找到你居住的區域,找到你關心的議題,或者,任性的亂點,先來看看。

1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