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41213 動物不是娛樂三部曲

動物不是娛樂三部曲-首映記者會&座談

時間:12/13(六) 13:30

   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A-TWO廳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TAEA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

很多民眾去過動物農場,買過鮮奶餵小豬、買過青草餵小羊,也看過猴子表演、騎過馬或大象?但可知道在休閒娛樂的外表底下,其實這些動物都在痛苦掙扎?

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以一整年的時間,在十七個動物場域進行田野調查、與學校教師合作體驗教育,並記錄整個歷程,由此產生三部紀錄短片。我們將透過「消費者抵制宣言運動」,凝聚公民的參與力量為動物痛苦發聲,為殘忍的「演出」畫上句號。

 l    史上首次!台灣唯一自製動物平權系列記錄片!放映規模等同電影,並提供超大看板邀請民眾合照!

l    設有連署專區,提供現場民眾參與抵制!首映後,長達1000公分的連署捲,會直接於全台23場放映會接力連署!!

l    三座超大型200cm的動物看板與文字看板,提供民眾合照打卡上傳,一起宣誓為動物發聲!

l    十二張不同的攝影師於各地拍的大型照片展,直擊動物(小羊、小豬、金剛、大象、海豚小熊和小馬等)血淚的真實故事!!

l    現場備有一大鐵籠,布置三個大型的動物玩偶與草地,象徵動物掙脫囚籠,奔向大自然的生活!

l    現場備有液晶電視,邀請民眾觀看預告片,並有志工向民眾講解連署主題!

l    <娛樂還是虐待>一片,由雷光夏親自進錄音室配音!

l    作家朱天心、導演侯孝賢親自到現場推薦!才女陳綺貞看了也說感動!

l    記者會上舉行連署儀式,由來賓(媽媽、老師、孩子們)共同連署,代表<消費者抵制宣言運動>起跑的開始。

  • 首映流程與邀請來賓(網址) http://ppt.cc/QXVw  (影像的主角孩子們為動物發聲!)

unnamed-3 

新聞聯絡人: 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理事長林憶珊/ 0918551117  秘書長萬宸禎/0930196008

敬請媒體朋友攜帶隨身碟,現場複製動物不是娛樂三部曲的劇照及影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