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41214 大選之後莫忘樂生

大選之後莫忘樂生 14日請投樂生保留一票
請一同支持樂生保留,支持新莊機廠遷移替代方案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在當選之後,推動全民參與政治的概念,要讓台北市民共同選出勞動局長,於是選定在12月14日進行投票。

青年樂生聯盟在大選前,向柯文哲遞出安全體檢承諾書,柯文哲對此的回應「會花時間了解此議題」。如今柯文哲當選了,我們想問:「柯P,請問你研究好了嗎?」還是柯文哲其實不過如同過去的政治人物,「只顧選舉,不顧樂生」?捷運局持續開挖破壞山體的工程,使得院民的人身安全、房舍的結構安全以及新莊地區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都不是能夠再白白繼續等待、被動了解的議題了!

我們將會在勞動局長票選日的當天早上,用屬於樂生院的票匭、投票章,一起到公民遴選的投票現場,讓所有的公民一同來投樂生

保留一票;讓大家知道,應該要選擇的是一個安全的捷運機廠,而不是亂燒國家鉅額公帑,卻又無法保證安全的機廠工程!
12/14日,公民廣場,請投樂生保留以及「新莊機場遷移替代方案」一票!

日期:2014,12月14日 (星期日)
時間:10:00-12:00 AM
地點:柯P公民廣場 (吉林路24號)

來源:青年樂生聯盟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