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41229 東華校務弊端叢生,全教總要求校長知所進退 ,教育部負起責任

記者會採訪邀請

國立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自2012年1月就任以來,校務行政弊端叢生,校務權貴多次遭監察院調查糾正彈劾,吳茂昆本人雖因太陽花學運而爆紅,實際上卻以校長職權之便,違法搶食原屬教師方得以參與分配的獎勵金,溢領薪給更達年薪300萬。校內擅行白色恐怖寡頭統治,讓異議者噤聲,再佐以違法的黑箱作業進行教師資格審查,左右校內教師的學術生命,吳茂昆皆推前朝。

2014年即將結束,全教總特於12月29日邀請國立東華大學五位教師現身說法,並將當場公布文件證據以為佐證,全教總期待藉由第一線基層教師的親身經歷,促使教育部嚴肅面對國立大學治理的黑暗面,切實面對高等教育在學閥惡意作為下日益劣化的困境,期能改善大學治理,嚴肅面對高教在少子化衝擊下的真實問題。 敬邀您蒞臨採訪。

時間: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10:30至11: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來源: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