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41228 多元安置當恩惠 年資勞保不解決

時間:12/28早上11:30

地點:交通部長葉匡時家(台北市辛亥路二段41號,莎士比亞廣場。)

內容:國道收費員自去年12/29國家關廠以來已失業滿一週年,期間收費員用六步一跪、絕食、佔領etag門架等方式向政府陳情抗議,希望政府可以正視政府部門約聘顧問題。然而無論是交通部、高公局或者遠通企業,始終避重就輕,不願意直接回應收費員三點訴求(1.多元安置2.年資3.勞保補償),使用各種資源抹黑收費員,甚至還向外界放話說安置問題已經解決。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要強調這絕非事實!

自2013/12/29至今,在1119個收費員中,完成轉置的收費員不到一百五十人,而全部的收費員皆未拿到年資,日後的勞保損失問題也未獲解決!交通部於這周向外界宣稱將開放2536個職缺,要收費員勿再抗爭,趕快去工作,卻完全沒有回應年資和勞保問題!我們要求交通部勿再混淆視聽,將收費員抹黑成好吃懶做的人,請交通部正面回應收費員三大訴求!

來源:國道收費員自救會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