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星光幫代言1208抗暖化為下一代而走

warm3時 間:2007年12月5日,上午9點30分

地 點:台北市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
主 持 人:何宗勳(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秘書長)
與會貴賓:周聖心(千里步道籌畫中心執行長)
李偉行(企業代表FFI台灣燃料自由國際有限公司)
何國華(公共電視新媒體部經理 )
發起團體:台灣環境保護聯盟、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灣生態學會、荒野保護協會、千里
步道籌畫中心、自然步道協會、台灣環境行動網、綠黨、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燃料自由國際有限公司
新聞聯絡:陳朝政 1208大遊行籌備中心專案秘書 0933-4806961208抗暖化為下一代而走
100位名人抗暖化知識影音網

台灣當紅星光大道「星光幫二班」十位成員,與國內環保團體及致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產品FFI台灣燃料自由國際公司,共同召開環保遊行記者會!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要解決問題不能光靠嘴巴說,因此力邀星光幫身體力行,響應抗暖化、護地球,呼籲1208抗暖化-為下一代而走!

溫室效應二氧化碳排放造成的全球氣候變遷,全球暖化溫度升高,後遺症危及人類萬物生存,由52國共同參與全球抗暖化運動,同步於12/8發起一連串抗暖化活動,在此活動上,台灣自然不能缺席。為了讓國人重視「抗暖化」問題,在公視協助支持下,環保團體特別邀各領域專家學者錄製「名人一人一句抗暖化」知識影音網,其透過網路,讓更多人關心與重視此一問題。

對抗暖化不會只是環保團體的責任,今年更結合長年致力於節省能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優良企業—FFI台灣燃料自由國際有限公司,及台灣當紅綜藝節目星光大道人氣飆高的「星光二班」全體十位歌手,三方共同於召開「抗暖化知識影音網」啟動記者會,星光幫並於記者會現場宣示身體力行環保抗暖化,並一同呼籲全民一起參與「1208抗暖化 為下一代而走」大遊行。

記者會當天並由環保人士為星光幫成員,開一堂抗暖化的課,讓環保不再只是一個口號,而能身體力行!

標籤: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