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129 全台反迫遷議題聯合行動

【全台反迫遷議題聯合行動!】

各縣市的迫遷議題並沒有因為縣市長改選而停止。反觀去年十月巢運時,反迫遷議題也參與其中,擬定了訴求一「居住人權入憲,終結強拆迫遷」。如今當選的縣市長中,台北市柯文哲、桃園市鄭文燦、台中市林佳龍皆簽署了承諾書,新北市朱立倫與台南市賴清德僅以公文正面回應,但未予簽署。如今各都首長已經走馬上任,正是檢驗承諾是否會跳票的時候!

1/29(四)早上9:30,各直轄市長將前往行政院開院會,全台反迫遷議題也將集結行政院,向首長們表達反迫遷怒火!

鬥陣團體:反迫遷連線, 當代漂泊, 台灣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 華光社區:金磚上的遺民華光社區訪調小組, 台灣農村陣線, 三鶯部落自救會, 機場捷運A7站自救會, 快樂‧樂生樂生保留自救會,青年樂生聯盟,桃園航空城反迫遷聯盟, 反台南鐵路東移,台中城市發展田調團, 龍埔里自救會, 淡海二期反徵收自救聯盟,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 台灣人權促進會

 

來源:華光社區訪調小組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