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FREE BRAMA 釋放翁山蘇姬

brama09年5月18日,緬甸軍政府在這一天審判非暴力提倡民主的政治家翁山蘇姬違反軟禁規定,
關心此事的台灣公民及民間社團台灣自由緬甸網絡的朋友們,也在這天與世界各國的國際公民社團互相串連,一同在師大夜市旁的公園舉辦為翁山蘇姬祈禱晚會。翁山蘇姬違反軟禁規定起因於五月初一名美籍男子約翰進入翁山蘇姬軟禁住處,在拜訪了翁山蘇姬後被捕。這是第一次有人進入翁山蘇姬的住處,因此引起緬甸軍政府強烈的關切。

全世界的人民都希望可以在緬甸看見人權曙光的展現,等待緬甸民主結果開花,等待翁山蘇姬的歸來
這天晚上在公園點起了「FREE 」的字樣以及緬甸地形的蠟燭,代表強烈希望緬甸自由,不分種族、宗教及年紀的人們都來到現場聽Sandra為翁山所唱的歌曲,與基督教、佛教、藏傳佛教代表一起低頭為翁山祈禱。台灣自由緬甸網絡的成員鴨子及楊宗澧說明今天翁山蘇姬在緬甸首都仰光開庭狀況,處處警力維安,風聲鶴唳,在台緬人楊永助則希望台灣當局可以勇敢為緬甸民主自由講話。

相關連結:
台灣自由緬甸網絡網站

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