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 社運發電機

韓國Hydis工人三度跨海來台 何壽川不出來韓工誓言不回韓

主旨:【韓國Hydis工人三度跨海來台 何壽川不出來韓工誓言不回韓】
時間:2015/5/26(二)早上10:00
地點:永豐餘總部(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

內容:
永豐餘集團韓國子公司Hydis科技,今年三月被關廠及解僱,韓國工人曾連續跨海兩次來到台灣,要求和永豐餘針對爭議點,進行面對面的溝通對話,共同努力找出合理的解決辦法,但得到的僅是永豐餘的斷然拒絕。我們的同僚 已故 裴宰炯,在連續兩次來台灣時,在永豐餘集團大樓樓下,喊到喉嚨都失聲甚至出血,還是沒能等到永豐餘的任何一位決策者出面。故 裴宰炯留下了「我先到沒有惡業的世界去了,但是請一定要繼續抗爭,直到勝利為止」遺言後離開人世。

我們的同僚們帶著徹骨的痛和對永豐餘集團的憤怒再次來到這裡。我們要求永豐餘立即停止加諸痛苦和傷害給其他人,不要讓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故 裴宰炯的遺孀,為了達成完成丈夫捨命也要完成的遺願,她放下了在韓國的兩個孩子,一起來到了台灣。永豐餘的決策者,如果良心尚存的話,請立即出來與死者家屬和勞工們見面。

我們的要求:
1. 永豐餘承擔起裴宰炯死亡的責任,並追究懲處恐嚇 已故 裴宰炯,要其放棄抗爭,否則提起鉅額損害賠償訴訟的責任者!
2. 立即撤回關廠,撤回解僱!
3. 提出對已故 裴宰炯遺族的撫卹方案!

故 裴宰炯遺族、韓國民主勞總京畿道總部、韓國金屬工會京畿道支部、Hydis支會 、台灣聲援Hydis連線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