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環保署失職 竟讓環評專業成屁

environment21台灣地球憲章聯盟、綠黨、主婦聯盟、台灣環保聯盟、蠻野心足協會、看守台灣、彰化環盟、台灣環境行動網等環保團體,10月13上午在環保署大門口抗議,抗議行政力量不斷介入環評,使環評變成「放話環評」,使環評成為屁話。

潘翰聲指出,去年環保署訂立了限制非常多的旁聽規則,一個人只能發言三分鐘,一個團體或一個里只能有兩個人,同案再次審查時,發言過的人不能再發言。因為上頭的行政壓力太大,下面的人只好一直創造新的法律,規避並且阻礙公民參與環評的知的權力。

在這樣的情況下,彷彿自從(2008)年8月20日中科四期基地遴選結果為「二林」後,行政院國科會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楊文科,就絲毫沒有將行政院環保署「署長」放在眼裡了。

 

支持公庫 為社運作紀錄

1.您可以轉帳到我們郵局帳戶:(700) 005-1346-0038051,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 管中祥;或者,台灣銀行:(004)045001005119,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匯款後請寫信([email protected])告訴我們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連絡方式,以便寄捐款收據給您。
2.您可以透過郵局劃撥,劃撥帳號:31618385;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 管中祥。
3.我們更期待您能以「定期定額」的方式支持我們,以維持公庫財源穩定及獨立,信用卡授權書請按此。當您授權下載填完後,便可以回傳給我們,這份授權書也可以用信用卡單次捐款。
4.更多支持我們的方式,請按此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