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 社運發電機

「科技血汗大揭密、控訴冷血富士康」記者會

2015國際反科技血汗行動週」採訪通知
「科技血汗大揭密、控訴冷血富士康」記者會

「2015國際反科技血汗行動週」是由台灣、香港兩地勞工團體共同發起的反血汗行動。這次的行動,我們將針對國內知名跨國公司鴻海旗下的富士康中國勞工苯中毒事件進行揭露,並希望鴻海及其負責人郭台銘先生,正面回應勞工團體和富士康苯中毒職業病癌症勞工及其家屬的訴求。

本次記者會將揭露鴻海富士康在中國的各項問題,其中包括兩個來自香港的團體「大學師生監察無良企業行動」(SACOM)及「中國勞動透視」(LAC)等兩個團體,他們將各別發表針對富士康的勞動條件調研報告,以及富士康勞工苯中毒個案控訴,並將預告6月25日(星期四)鴻海股東大會的陳情行動,包括希望能夠將中國勞工及其家屬的信件交給郭台銘先生。

時間: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上午九點三十分
地點:台灣勞工陣線(台北市林森南路4-2號4樓)

2015國際反科技血汗行動週
發起團體:
流水線上—血汗企業監督平台、大學師生監督無良企業行動、中國勞動透視
協辦團體:台灣勞工陣線、自主工聯、職業衛生安全連線、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桃園縣群眾服務協會、師大人文學社、政大種子社(持續擴大中)

標籤: , , ,